2006.09.15 上午 在媽媽催生十五小時後...痛!只開兩指,巴比決定使用良辰吉日剖腹產的方式把妳生下來
(也是妳的預產日喔)不一會兒...我們終於見面了!媽媽的心裡充滿了好多好多的感動與喜悅~煞是感激萬分呢!謝謝妳來當媽咪與巴比的女兒
!謝謝上帝眾神明賜給我們健康可愛的小寶貝!謝謝我最愛的老公總是細心呵護...這人生中難得的幸福時刻,我好感動好幸福~我終於當媽媽
了!呵呵呵...戰戰兢兢十個月裡,更是謝謝我的胃...好伺候!為了養胎我可是努力加倍的吃..魚翅鮮魚牛肉海鮮疏果膠原蛋白粉珍珠粉...
一大推全往肚裡吞,就怕妳營養不夠,只要是對妳好的,花再多錢都無所謂!不過也造就了21kg可怕的成績!還好妳也給了媽媽面子,有3400公克!
呵呵呵...醫生叔叔誇妳好白身材又棒呢!成長曲現直逼98%胃腸好吸收佳 頭好壯壯!真是為父為母最大的安慰與成就阿!
    
      2006.09.15...那一天起,我以"母親"的眼光看世界,及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