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阿!你在我頭上放什麼東東呢?毛毛滴,好不舒服!


(瞧Q妹的表情!就是覺得怪!不曉得媽咪又要幹嘛了?)


 


 




媽媽ㄚ~我不要這種造型啦!我會被格友姨姨們笑啦!我怎麼見人啦!~''~


(Q妹真的很討厭頭上的玩意ㄦ...之後當然是被她扯掉了囉!)


 


 




嘿嘿......我好喜歡這個帽帽呦!^^


(戴上美美的帽帽後馬上露出靦腆的笑容呦)


 





ㄟ咦....媽媽又拿了什麼?


 


 



好漂亮的衣服喔^^


(要換衣服呦~)
 


 



被媽媽搞累嚕......


(哈哈哈.....又被我捕捉到打哈欠的畫面了!可愛吧!)


 





 媽媽~妳又想做什麼了.......


 


 


07/4/19


Q媽媽編製//Q妹妹七個月又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