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21歲時與媽媽在母親節前夕拍的


 


是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已經多年,我也已為人母


 


不過與媽媽所拍攝的每一張照片,都是我的寶貝


 


大家都說我和媽媽長的好像!    我連個性也跟媽媽好像呢...


 


雖然小時候我住鄉下,跟媽媽相聚的少~


 


 但是我們就像朋友  就像姐妹   


 


我希望媽媽能一直健健康康快樂幸福


 


好好享受天倫樂


 


一句"我愛您"     雖然我對您說過多遍


 


但我還是要對您說:    "我愛您"!


 




他是我的阿嬤...從小我是她一手帶大的!與她之間有著相依為命的甜蜜辛酸史~


 


2年前的農曆初五-高齡88歲-壽終正寢


 


在過去的母親節,我都會買他愛吃的水果或是衣服與一束康乃馨跟蛋糕


 


告訴她老人家:  阿孫仔 ~祝您母親節快樂!永遠青春美麗喲......


 


哈哈哈!阿嬤每次都以開懷大笑回應我:  阿嬤老阿~又不是老妖精!那像妳這麼漂亮啦....呵呵呵..


 


我喜歡牽著她老人家的手~告訴她,無論您有多老,在我心裡~只有您最漂亮喔!


 


阿嬤在我的心裡永遠是最美麗最偉大的母親!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告訴她...您的曾孫女我養的多漂亮...您的孫女婿有多疼惜我...


 


有無盡的思念與感念~


 


今年的母親節~我扮演了當初阿嬤的角色!


 


因為我當媽媽了!


 


我的喜悅與感動滿溢著此時此刻.....


 


想告訴在天上的阿嬤....請你放心!我會盡心盡力做好母親的角色....


 


因為您


所以有健康快樂的我


因為我


所以有健康快樂的Q妹


因為Q妹


所以.................


 


以後我的阿孫仔也會跟我說:"母親節  快樂"!?


 


想太遠了啦....哈哈哈


 


預祝~   各位媽咪"母親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