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Q妹到丁丁藥局參加"噓噓樂爬行比賽"


因為太晚預約報名,所以我得現場報名....一點半到達時....已經好多人啦~''~排隊報名!等領牌!


Q拔跑去打小白球,只有我一個人帶孩子去@''@~~~


Q妹一直引來不少讚美聲^++++^Q麻麻心裡滿滿得意與驕傲ㄋㄟ.....有Q妹這個寶貝女兒好幸福喔


丁丁藥局裡的工作人員搶著抱她!呵呵呵...Q妹不怕生....很喜歡給人抱抱!


我順便拍下來...瞧Q妹樂在其中!  欣賞自個ㄦ的小手...不看鏡頭


嘻嘻嘻....Q妹真是好人緣^+++++^//大夥ㄦ都說他今天最上鏡頭獎!最漂亮ㄋㄟ.......


為女兒打扮是我最開心最得意的一件事!看著女兒粉粉嫩嫩白白胖胖甜甜蜜蜜溫溫和和的.....


我的煩惱全跑光光囉!


 



拿到號碼牌時,已經2點多囉! 真是好久喔~''~|||   名額只有10名!我拿到後捕11號...


我的後面還好多人要報名ㄋㄟ...真是熱烈!  還有全家大小阿公阿嬤跟阿祖都來呢!小孫女真是給足了面子!


還是要等...因為寶寶大搬家結束後才輪到爬行組!我又是36號........


這時候Q妹一直要給抱...他一直栓來栓去的.....我只能抱一下下...抱太久手很酸ㄋㄟ!



 



都快4點了!!!!我等好久啦哭的應該是Q妹啦....他一直用極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我看的好心疼...他從早上醒來都還沒睡午覺!   可是他總懂得等待!我蠻佩服這孩子的!要是我肯定大吵大鬧


人那麼多...小孩哭聲也不少!   Q妹妹最乖乖!因為她是我最體貼   最愛撒嬌的乖女兒



 



終於輪到Q妹了....我沒帶遙控器  拖鞋   他的小豬...怎麼辦?   工作人員拿了小玩具給我....就上場囉!


好像參加的都比Q妹還大!   爬的好快...Q妹又不愛爬!   好奇的她還直盯著別人的拖鞋.....


哪ㄟ才爬一些些就被出局~''~|||......限時.一分鐘...結束嚕


我卻花了2個半小時在丁丁藥局閒晃.......就為了這短短一分鐘的美好過程!!!


志在參加的過程!不在獎品啦...不過有獎品更好囉!!!
 



等待後得到的戰利品^++++^//


報名2片  參加獎2片  共4片...響板是噓噓樂工作人員特意留給Q妹的!嘻~


另外尿布2片跟試用品還有益智玩具------->攜帶寶寶手冊就可以了!還不錯ㄋㄟ....


 




 


回到家後~~~就累翻嚕...睡成一個"大"字!      顧不得該喝奶了! 


//為孩子紀錄每個成長過程...總是甜蜜 總是喜悅.......//



   //  2007/5/19    Q妹妹八個月又11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