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就直奔"夢時代"   從開幕一直沒來~


 


2007年3月30日開幕營運後,一個月內已成功吸引超過250萬以上來客人潮,已成為台灣新觀光景點與


 


指標性建築,4月27日為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旗下的《Forbes traveler》評選為亞洲10大最佳商場


 


之一,為亞洲具水準的超大型國際購物中心


 


今天來停車沒有等  YA!      聽說之前來的朋友都等好久滴.....



 



 


很大 很大 這裡好大喔........夢時代總樓地板面積為12萬1千坪(約為台北京華城的2倍大,漢神百貨的


 


6.5倍大),包含7萬8千坪商場面積與3,561個汽車停車位及2,016個機車停車位,淨租賃面積高達4萬


3千坪


昨天新買的包鞋讓我敏感的皮膚起水泡啦~"~好後悔穿新鞋子逛百貨


 


只好再重買一雙新鞋鞋(休閒鞋舒適多了)   



 



商場樓層主題即以夢時代logo標誌來發展


 


以海洋(B1~B2)、花卉(1F~2F)、自然(3F~6F)、宇宙(7F~RF)為四大主題規劃,讓各樓層展


 


現獨特的賣場空間魅力,四大主題共同為夢時代打造出購物、休閒、娛樂、餐飲、藝文的生活空間


 



 



 


我又被這可愛的娃娃吸引住了


 


呵呵.....不會買啦!  Q妹還不懂得玩這個.....沒有任何玩偶敵的過他的"寶貝小豬"



 



 


身材真好  !!!   完美比列   !!!  看看就好.....我好像外地來歐巴桑團喔...



 



 


我走的腳好疲累喔....真的逛24小時也逛不完


 


難怪朋友都分好幾次來逛


 


我這次走到頻喊"累"  真不像我嚕!  難為了老公一聲也沒說!陪著我.....脾氣真好~~愛你一萬萬萬年



 



 


4點多了~~吃個小點心跟咖啡吧!    (Q妹不能吃這個...而他也不會吃滴)


 


不吃 不吃  別叫我吃.........


 


最近Q妹小圓肚不見啦......整個抽高囉....還好有儲備肉肉起來放....看起來還是圓圓厚^_______^//



 




下午快6點了~~~~在戶外玩的很開心!


 


從早上10點到現在都沒睡捏......因為新鮮好玩好奇吧!


 


準備去玩摩天輪了喲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