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要帶Q妹去郊區玩


但是


真的很熱~Q妹一熱就會不開心也玩不起來


加上太久沒帶Q妹去公園溜滑梯盪鞦韆


雖然現在腸病毒已經趨緩了,但還是會怕....嚇到了@"@


現在出門還是"猛噴族"...發現很多媽咪包包裡一定有一瓶消毒劑


 


生兒育女 掛心擔憂是無時無刻的


 



 






對!我把溜滑梯搬回家啦~~~~~


之前原本上網要訂購一組溜滑梯加盪鞦韆+投籃組$4800元  -----嚴重缺貨中等很久。


所以請Q拔帶我去玩具總批發店買


其實之前他一直不讓我買大型玩具回家。。。很佔空間 (家裡那麼大有啥關係啦


但是~我就是想買給孩子嘛~~~~外面的很不乾淨說


 


這組不二價$3200


也可以投籃


組合相當簡單。。。也很輕~台灣製的 安全性OK!


 




組好之後~Q妹在房裡整個"玩瘋啦"


冷氣房裡還全身汗。。。開心的咧


也帶著她心愛的玩偶巧虎 琪琪 豬豬~一起加入溜滑梯


每次溜就一隻一隻先"丟"下去


然後自己"咻"一聲的滑下去 (咻的聲音是Q妹發出的)


沒有午睡



現在都要拉著我ㄧ起陪她溜


我一上去屁股整個卡在滑道\\\但是還是可以溜.....不過~~~很好笑


我168公分楊貴妃的身材溜這個 超無言滴啦


而且我還要"先溜"才行。。。。Q妹盯著呢!


沒錯!我也流汗啦...有運動到


 


Q妹最開心的是有人陪伴著她玩


否則這大玩具就馬上被打進冷宮了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