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ㄋㄟ...Q妹妹中午11點發燒了嚕..她今天六個月又24天,第一次發燒...昨天奶喝的很少,以前很聽話會喝光光!昨天很反常...ㄟ”灰”


 昨晚翻來翻去,睡的很不安穩!還會罵罵號!拔拔總是馬上抱著你疼惜萬分!"難怪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在此印證如此一說~ (Q爸在與Q麻如願有個女兒...總是歡喜開心!充滿感謝~)       


(今天是我自有孩子以來笑不出來的一天!)


 我馬上幫她貼退燒貼片!她顯的很不舒服......~"~ 我好心疼喔!麻麻秀秀ㄛ...


下午3點開車戴孩子到醫院看醫生,醫院還真不少人ㄟ,剛好遇見熟識的媽咪,開始抱怨起什ㄇ鬼天氣**&^^&$%^$%#$^*.....她把冬天ㄉ衣服全收起來了,怎麼變這ㄇ冷...小孩那受ㄉ了ㄚ?!$%&*&&**.....我婆婆怎麼那個這個的&^*%$%&^&*&.......Q妹的媽媽!護士在叫囉...這個過成程我好像都沒說到什麼耶~~~真是一個健談的媽咪!


醫生,Q妹發燒了~


我跟醫生說我貼退熱貼片,醫生說她還太小別給她貼!而且貼那個小孩的手腳如果冰冰的就表示她會為”冷”!會更不舒服...阿!我這個沒知識又沒常識的阿母真是對不起我的小心肝!難怪她顯的很不舒服.....


她的喉嚨發炎,燒38.4度,拿了藥跟塞劑~~步伐明顯的沉重~


回家途中Q妹因為餓了也累了加上不舒服!所以有別以往的大哭.....我從未如此感受過這種


心疼至極......我難過的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來....直到回家!


餵完奶後她睡了....


我的心依舊心疼萬分~


一個身為母親的擔心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