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麻麻心血來潮塗了指甲油,Q妹好奇的一直摸摸~還好沒用嘴巴探索~嘻....



                                        


                               ♥  ♥ Q麻麻最喜歡補捉打哈欠的畫面囉...呵呵!是不是很天真可愛阿~



                                            
                                                 



                              ♥ ♥ ♥   她現在對什麼都很好奇嚕...不知道小寶貝又看到啥咪東東............?

 

                             

                                                                                              

                                                                              


                                                      以上三張是Q妹4月5日的精選照片.........


 


               今天是清明節,Q麻麻一早起來要去市場買"春捲"啦!  我跟Q爸兩個人方便就好了!


回到家中午了哩....今天人多嘛~"~尤其要排隊買春捲...真夠久ㄉ說,還要不時回頭看看我滴愛車


有沒有被拖走>"< (我不想花2000元買春捲!)............我要兩個,不要加香菜,糖多一點,多少錢..........如


願買到春捲囉!真開心!有種小如意小如意的花瓣旋律圍繞著我~~~~~嘻!我看花媽看太多了哩!


放下食物飲料....當然是先開電腦,看看有沒有格友留言囉....昨天Q妹發燒,問了格友媽咪一些


發燒滴問題.....ㄜ~~~~~呆了一會ㄦ,什麼精選照阿!?回神過來時,只知道有好多格友來訪......


挖嗚!Q妹精選照有三張ㄝ....真是有種奇特開心的感覺飛湧至心頭!微笑滿滿滿滿.....................


立刻叫Q爸快來看,他對我的部落格性趣不大,文章照片也從不主動看滴.......但是今天不同囉!因為她寶貝


女兒有三張精選照ㄝ.....坦白說Q爸爸是被我ㄉ喜悅感染的,因為他搞不懂部落格這玩意到底做什麼@"@


連我為何會有精選照我也不知啦........只知道開心就好!!!


                                                         謝謝格友們對Q妹的喜愛讚美!


                                                      Q妹也 祝福可愛的格友們~幸福滿滿滿~


 


 

  


後來看到格友們上精選都會把精選首頁PO上來!         (嘻!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