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 處女座 寶寶.....我倆相見歡



獅子王媽咪舉瓣這次的格聚真是圓滿快樂^++++^//辛苦囉!

 

                    我與 Cathy 小辣妹的媽一起約了Jacky  大師在新市政府要幫孩子拍照^^

 

大中午的天氣真的好熱好熱~~~沒法兒在如此的天氣拍外景嚕>____<

 

感謝大師至肯德碁幫大家拍拍...你是大好人^^富貴榮華必定永跟隨於你啦!!!

 

有好多好多都不認識媽咪捏! 我大概只認識5-6個吧....

 

小辣妹的媽是我部落格開啟1個多月時認識滴嚕...至今我的格子也快4個月了!嘻....

 

能有幸認識各位真是 滿心歡喜呦..    

 

 

 

 

       
 


啥米?!    獅子王你是主辦捏...哪ㄟ哩睏啦!哈哈哈...每個睡覺的孩子都像是塗了蜂蜜般


那麼的甜~   那麼的令人們無法抗拒....


Q妹早上8點起床,中午要午睡囉!不過實在是太吵了崩潰....皺著眉頭睡睡....只要在外面睡覺就醬~


 



 



 


可愛的寶貝們....都是拔拔&麻麻的心肝寶貝幸福御守
 



 


好像有的沒拍到捏.....咦...就拍勢啦....實在是一手抱10多公斤重的Q妹一手要拍拍真的不方便!


小圓的照片被調皮的Q妹弄不見了啦淚奔真的是~~~~圈圈叉叉
 




 小帥哥... 可愛吧^++++^//


 


 



 


DSC_0001


我好愛小辣妹這張喔^++++++^好有味道喔!這是去肯得基之前拍滴^^好好看喔!


DSC_0001 







DSC_0030  


//*//  Jacky 大師2007/06/03肯德基網聚超完美傑作  //*//

 

大家快去看照片呦....

 

 

 

//*//---謝謝芊芊媽咪做了很漂亮的壓花磁鐵送給大家喔!!  真正的植物做成的喔~美呆嚕!!


 


*****跳繩的塑膠味道好重喔>____<||聞了好不舒服捏!不能給孩子接觸.....無言


 


還有還有~~~認識你們真好!!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相聚喔~~~../Images/掰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