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開跑★麗嬰房米奇巴士時刻表      


報名好久嚕~~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就在6月3日格聚當天的下午5點


我很累...因為Q妹回家後精神飽滿>__<我抱好久耶!手好酸啦   


還好有再小睡一下...我也小咪一會ㄦ!!噹噹噹...去麗嬰房坐米奇巴士拍照囉......


 


<<兩張水噹噹的照片與一張超卡哇依的MV&一個米奇像框>>


真是太值得留給寶寶回憶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 以下照片是在麗嬰房現場Q麻與Q拔所拍攝的照片 //*//



 



來到麗嬰房人好多喔^^報名的還真是多ㄚ~~~


Q妹卻不像在肯德碁時那樣羞澀,來到這ㄦ就好高興...大概是因為有節奏輕快的兒童歌吧!


Q妹聽到喜歡的音樂就好嗨啦!
 



Q妹好喜歡進去這粉紅小屋,真是好玩極了!!一直動動跳跳...把我逗的哈哈大笑


他還不捨出來捏!   還有小朋友要拍...我速速拍ㄡ!


 




Q拔說:怎麼衣服跟米妮一樣阿?


哈!我是為了參加米奇巴士特意買的啦....ㄎㄎㄎ!  我可是用心100分喔!


------紅底白圓點-------穿在Q妹身上像不像米妮baby阿?!   哈哈哈


Q妹好喜歡這個米妮大玩偶^++++^ 我拍了不少張耶....


 



第一次坐這個木頭搖馬^^ 沒想到Q妹意猶未盡,很喀意啦!   


我跟Q拔可害怕她跌下來!>___

 



哇嗚!!!好大一張嘴兒阿~~~~被我拍下來囉!<嘿嘿嘿.....超得意的一張作品>



 



來唄~~~拍張可愛寶寶的表情! < 天真無邪>



ㄟㄟㄟ....Q妹呀! 怎麼把腳抬起來阿....氣質全沒嚕!  嘻~~~~還是粉古錐啦^^



嗯~來張仰望45度角   眼睛往左上方飄~~~~對了對了!太完美了!!你真是小小麻豆捏!


(Q麻麻自言自語.....)




女孩專屬"嘟嘴嘴".......



 




 


就是喜歡你快樂的樣子


就是喜歡你逗趣的表情


就是喜歡你笑笑的容顏


就是喜歡你的天真無邪


就是喜歡....只要是屬於你的一切~


我都喜歡!!


2007/6/3   Q妹妹八個月又26天


 




 



 


论坛UBB代码,HTML代码,视频Flash地址,[点此显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