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麻麻之生病碎碎念  **



 



  <<流鼻水......>>


 


端午假期原本一掛人要去香港玩玩嚕...


 


結果這掛人太大掛了20多人~熊熊訂不到那麼多的機票...


 


所以這掛人浩浩蕩蕩來到墾丁悠活度假....20多個人...小孩就佔了一半!


 


因為此行有個3歲小女孩特愛Q妹!  可是她感冒剛剛好算未痊癒吧....因此禁止她靠近Q妹...


 


哪知~~她哭了!   Q拔心疼她..抱抱她跟她解釋原因並且帶她出去透透氣...轉移注意力


 



回來後~~~~~~~~Q拔流鼻水了!


我說去看醫生吧!  別傳染給Q妹...哪知他買"濕濕鼻炎膠囊"  說這樣就好了!


是嗎?  去看醫生啦打飛b01~~~~~~~我只有一個心肝寶貝捏...去看醫生啦~~~~~~~~


 


一個禮拜過去了....Q拔說:不礙事!!  不過是鼻水...又沒怎樣..........


 


是ㄚ是阿!!最好是這樣...傳染給Q妹我就慘了...我會心疼個半死!又無法好好休息...


 


大人的"沒怎樣:  真的就是沒事嗎?怒火中燒  去看醫生啦~~~~~




 


Q妹如往常1點多睡~~~5點多時我發現有點燒耶.....


 


自從生下Q妹之後我的睡眠就沒啥品質可言了!   一夜醒來摸摸她  蓋蓋被 不下10多次


 


應該皆處於"淺意識行為"吧! 


 


腦神筋衰弱+精神緊繃.....我的天ㄚ!!這就是"媽媽"通病阿~~~~


 


燒了 燒了....我在喃喃自語...還是在夢遊阿....快去拿耳溫槍!


  一量"38.4"度。。。。。發燒了感冒


上次Q妹發燒是六個月的時候....我有經驗了!   先洗溫水澡....多喝水...小手腳若沒冰冷


 


就睡冰枕!!  然後一大早看醫生去....(我這個容易緊張的媽媽...一刻也等不得)


 


醫生說:沒事沒事...(心安許些)


無力感你不要抱那小女孩就不會傳染回家了嘛.....我開始瘋狂碎碎念起來.....


 


無力感霎時全一湧而上.....難過加睡眠不足又不能念過頭....(男人最怕嘮叼)


 


但我還是想"念"~~~~兩次發燒都是你的不小心!!!我是愛你關心你耶...健康最重要啦


 


Q妹小小身軀一不舒服我就難過啦.....


 


對於我ㄧ路的碎碎念~~很多時候都是自言自語得狀態下


 


我也有情緒不美麗的時候


 


思緒混亂的時候


 


來潮頭痛與平日筋骨酸痛的困擾


 


別再說..我有時沒耐性!!


 


別再說..要調適心情!


 


其實...當媽媽...真的很辛苦!!面對你與孩子~剩下的大部分就是電腦了!


 


我想你懂!!   Q拔啥都好!  PS.只要你不舒服立刻去看醫生


 


我也不能全怪你...其實也許是我帶的不好...讓孩子生病


 


但是我很注意了!  這真的難防


 




 


 


都2天過去了~~~病情沒好轉反而聽到有痰聲.....


 


6/28下午換一家看醫生...抽抽痰!拿了藥


 


而我也拿了藥~因為我有感冒前兆了!


 


我快2年沒感冒了吧!  從懷孕前到現在...喔!我的天ㄚ...這麼久


 


當初為了孩子可真的相當注意小心


現在我倆母女一起感冒畫圈圈


 



//**餵藥**//


聽著Q妹呼吸不順暢帶有痰聲 還有鼻涕


 


睡覺時嘴巴不能吸奶嘴 必須微張的模樣


 


連我看的嘴巴也跟著微張.....我好難受阿..............


 


她睡的不安穩!  還咳嗽...翻來翻去!  我也無奈何.........只有心疼心疼心疼


 


每次餵藥最是痛苦>"<  天人交戰!!  知道藥味道不好...Q妹看了害怕...


 


不外乎吐了滿身  吐   哭的驚天動地 淚奔   口水淚水鼻水全和在一起orz之銅鈴眼


真的大人小孩皆痛苦阿!!


 


吃藥藥才會快快好.....乖乖喔


 


除此之外~Q妹依然照喝奶  照玩  精神OKOK!! 


 


 


 




Q拔愛吃冰....昨晚又吃了這個冰琪琳>>""<<|||


我很少吃冰....


但是冰淇淋著實可口


等感冒好了!再吃吧...目前誘惑不了我


不過我希望Q拔別吃太多冰


 


 




謝謝大家給Q妹與我的關懷 好感動喔.


我們會快快好起來的bingo


等身體好些再去拜訪你們喔愛的轟炸


 


 



//**Q妹妹 九個月又22天---    --- Q麻麻心情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