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大姐終於如願生個健康可愛的男寶寶! 我又當阿姨了^++++^//


說起我這個大姐阿......唉!!!!!!前次婚姻不美好!離婚收場....還生了一對小孩!


後來跟了這個對象環境並不是非常理想...經濟上也.......(這是緣分.....)


我這個做妹妹的當初也勸了!他仍執意跟隨這個男人...心想~只要你能幸福快樂就好!


其實我知道他後悔了!  每次都要吃苦才覺得後悔...來不及了!!!都生孩子了...這胎是第二個囉^^(算第4個)


頭胎是個女娃兒,說啥一定要拼個男生...若是再生個女生再考慮要不要生第3胎....我哩.....%^&%%^&*


生女生那裡不好阿?????我是求神拜佛請賜我個女孩ㄋㄟ(現在Q妹也)....現在很多病了...都是女兒在病床


前細心照顧的呢!我最受不了那種重男輕女觀念的人~''~  啥米傳宗接代!   啥米不能斷後嗣...女兒也是骨肉


耶!  女兒生的小孩就不是你血緣傳續嗎?搞什麼嘛...真是受不了*$%^**(*&%^&%........


 


我一直以來都希望我的姐妹過的好....他們是我摯愛的手足...


一個女人一生好命與否?!....跟自己選擇的另一半與婚姻幸不幸福有著密切的影響~


 


主題是....這是我第3次幫新生兒命名!  第一次是朋友的女兒^++++^說也奇怪!找我命名?%^*&


我也爽快答應,還認她做乾女兒....不過早已失聯了! 


 


第2次是姐的女兒...也找我命名!  他是知道我從20初頭就喜歡   有關命理風水姓名學的書籍!


家裡書櫃滿滿都是...所以請我取!  說真的!我不是專業...只是喜歡看唄...要是精通..那我就可擺攤賺點外


快了不是嗎?   當然姐也是有讓專業的算!    不過還是喜歡我取的名兒....喜歡就好!反正我說過我不負責.


ㄟㄟㄟ...這次是男生,還要我命名...我可是擔不起阿!  我東推西推還是要我取!   哪有人這樣啦?!


我又不是阿公阿媽...你怎麼要這樣啦   好唄!急性子的我這2天取好了!名兒也給了!


Q拔拔說我以後可以上電視節目開講姓名學了....給我拍拍手啦!我看拍手就不必了!還沒開講我就陣亡了!


不過我現在還真想跟我可愛的姐姐說....你以後生的小孩名字我全包了!!!再多生幾個吧!


哈哈哈~都生第4個你還要再生喔....該結紮了!說啥要裝避孕器就好!真是夠了!


 


~~~~~~暈~~~~~


 


如果這是你家傻大姐...你們也無可奈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