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     叮噹    叮噹!      2007/07/07     是甜心Q妹滿10個月的日子"^0^"





 ♥..身高-73.5公分 -->(第百分之75百分位)..緩慢............!^

♥.. 體重-10.5公斤 -->(第百分之90百分位).這個月感冒瘦0.5KG


  ♥..頭圍-45.5公分-->(第百分之75百分位) .................................


♥--奶量5次*160cc. 還沒厭奶! ....*吃喝-----.....---.


............

....♥..一天ㄣㄣ1-3次,軟硬適中!.............*拉撒.........


.................. 

......♥..睡眠時間晚上1點-早上10點.............*睡.........


(午睡1小時//傍晚睡1小時//8點睡半小時)



 



 


 


時間過的好快!  Q妹已經10個月了!  這些日子以來看著孩子一點一滴的成長


真的好欣慰好感動~  每一個小動作  每一個表情   都足以牽動我心懷...讓我感受史前未有的喜悅


每一天  每一刻  每一分  每一秒    .....永遠幸福快樂的陪伴著你的成長


我的心情   我的感動   只有身為"母親"才能體會~




 


{專拍Q妹隨身照相手機}+{Q妹的玩具}+{Q妹的音樂機}+{Q麻的手機}


懷孕時約八個月時買的...Q妹六個月開始就愛玩這個高級玩具..>"<摔了N遍啦~~~還好耐摔嚕!!


 Q妹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它的功勞呦....這支手機真的買的很值得!!


Q妹可以玩這支手機安安靜靜一個多小時....也可以玩到睡著....厲害吧!!!


最喜歡那頭聽到對方的聲音~~~她因為新奇或好玩吧?!  會一直笑很開心.....


我買了一推一推的玩具她都不愛....就特別喜愛這個高級玩具....


 


//*//  長牙牙  //*//


07/06 下午幫Q妹洗澡時終於看到期待很久的第3顆牙牙囉^+++^


在上顎右側門牙區冒出啦!!  真開心....最近一直猛扯奶嘴還有瘋狂的咬布偶小豬的手腳----*她的最愛舉動!


一直"噗~~~~"流著口水.....(就有預感要長牙牙嚕!真的耶)


Q妹長牙牙沒發燒也沒不舒服..半夜也不會灰.......真的讓我輕鬆不擔心!


 


//*//   調皮寶貝蛋  //*//


 


到處爬爬  到處亂丟  到處放肆~~~~~~~~>"<


喜歡開抽屜把東西全一個一個丟到外面


喜歡把我整理好的玩具弄亂卻又不玩


喜歡扶牆走走偶爾還來個放手絕活3秒鐘


凡舉她想拿的就是要拿   她要的就是要...力氣越來越大嚕!


最愛在大床滾過來滾過去...爬過來爬過去..樂此不否!! 


一幅舒服模樣就是無煩惱無憂慮天真無邪


不喜歡待在嬰兒床裡被限制活動....他會覺得很無聊....每次他無聊時就安安靜靜的玩著她的玩具


我反而害怕!!  都說她在""搞憂鬱"">"<  對於孩子心理思想輕忽不得呦...


孩子那小小好奇的心一刻也沒閒過~~


 


 儘管Q妹再怎麼調皮、 對我而言瞬時雲淡風輕


 



//*//  怕生狀況  //*//


 


Q妹見到陌生人時,會把頭藏在我懷裡~等她熱身做好了!  才會跟對方示意....>你可以抱我啦^_____^


不可以逗她ㄋㄟ....要不然她會不高興>"<再來個罵罵號...我又要抱她才會停啦!


她會靜靜的看著對方...是在觀察嗎?總之~她高興才給抱...這樣好ㄚ!! 難拐嘛...



 


 


//*//   懂得"不可以"的意思//*//


 


這個月進步的很快,已經懂得我說:不可以" 大概的意思了!!


有次,她爬到浴間門口,被我發現時他一手已在浴間裡頭,


我大喊~~~~~~~~""""不可以進去"""'!!!!


她停住不動嚕...就這樣她想動一下要進去...我就說:不可以!


母女僵持了約5分鐘!!  此後我只要說不可以!她大都會稍安靜不動!  不過有時她並不聽



 


//*//  愛看電視  //*//


 


喜歡看  YOYO點點名(DVD)  &  Dona...Boots  這個節目嚕....超級宇宙無敵愛啦~~~~


每次都看的目不轉睛!   還會跟著開心ㄋㄟ...可以安安靜靜看個1小時


說真的有點怕她會近視.....  傷腦筋耶..不知該不該讓孩子看?


可是只有他看電視我才能上網做自己的事......>"<



//*//  喜歡玩遊戲  //*//


 


喜歡跟拔拔麻麻玩"躲貓貓" 的遊戲


""嗚嘛""...  她就嘎嘎笑  每每這麼玩! 我們大人都比她還開心


也會蹲在床下...然後站起來...看看床上的我們....我們就"""""嗚嘛"""""


她可開心的不得了~~~~直到她的小胖腿痠了為止啦^_____^可愛又逗趣


 


//*//  拍拍手  //*//


 


除了上個月學會再見之外!  這個月已學會"拍拍手"


我喜歡牽著Q妹的小胖手 玩 12  123  1234567  拍拍手呀 拍拍手


她也樂的開懷....我說"拍拍手"她也會做囉!  不過還是要看她的心情啦....開心時才願意露一手


 


 



 


 


 


//*//  副食品  //*//


 


依舊沒多大進展>"<|||   不過比起上個月好多了.... 麥糊肯賞光!!  也 肯多吃幾口粥了!  還有一點水果!


PS.終於肯吃吻仔魚敖的粥了!!~~~~~耶!!!!


我懷孕時吃最多的"黃金奇異果"  ~ 沒想到Q妹挺愛的呢!  她有儲存記憶喔 ^____^


Q妹 加油嘿.....不可以一直喝ㄋㄟㄋㄟ! 要多吃點其他食物喔!!


現在喝完奶都一定會喝白開水了!!  真好!!原本還擔心會像我ㄧ樣不愛喝水嚕>"<


餵她喝水都能喝很多....有時口渴還會找水瓶....這是我最開心的了!!喝白開水最好了!!!


{{此階段要開始訓練她用訓練杯喝水囉}}


 


 


                               


//*//  獨愛 //*//


 


{寶寶的五大癖好 吸拇指、往嘴裡塞東西、要人抱、戀物、堅持固定的行為模式 }


Q妹的親密小豬從出生陪伴她至今....Q妹對小豬的喜愛與依賴日趨加深


當初是為了培養孩子獨立性格所以從不抱孩子入眠!!  因此買了柔軟舒適沒有棉絮的小豬布偶


陪伴她睡覺...成功的養成良好的睡眠品質 ~(只要有小豬就能浪跡天涯了)


不過開始擔心起"戀物"癖.....(所以現在只有睡覺我才會讓小豬出現)


只要不影響將來的社交行為就好.....一切尚在控制中


 


 




 


 


 


Q妹愛洗澎彭......嚕啦啦 嚕啦啦  嚕啦 嚕啦 咧.....


就連洗澡也不安分>"<動來動去...一下站一下蹲一下抓泡泡...ㄎㄎㄎ


輕鬆時刻~所以任由她開心就好!!  愛乾淨的處女座寶寶!! 


 




2007/07/07   Q妹妹  十個月成長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