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     叮噹    叮噹!      2007/06/08是甜心Q妹滿9個月的日子"^0^"






 


*5/1 下顎正中門牙齒區長第一顆牙牙~


*5/26 下顎正中門牙齒區長第二顆牙牙~ 


Q妹長牙我真的好開心!!除了用紗布清洗口腔外,還用乳牙刷輕輕刷他那兩顆可愛的小白牙....


希望將來Q妹有一口潔白整齊又健康的牙齒!!所以從小就要開始實行喔^^嘻~


(不過呀~~~將來可別咬麻麻才好呦...知道嗎?!)





 


 


 ♥..身高-73公分 -->(第百分之75百分位)..這個月長的較緩慢嚕"^!^"


 ♥.. 體重-10.4公斤 -->(第百分之90百分位).健康寶寶~胖嘟嘟滴!....


 ♥..頭圍-45公分-->(第百分之80百分位)^____^就是棒棒圓頭頭!!


 


♥--奶量5次*160cc. 真好沒有厭奶! ....*吃喝--------副食品還是沒啥進展嚕>"<


♥..一天ㄣㄣ1-3次,軟硬適中!.............*拉撒...........................................


♥..睡眠時間晚上1點-早上10點.............*............................................


(午睡1小時//傍晚睡1小時//8點睡半小時)



 



 


有些親愛的格友說: 我把Q妹打扮的粉可愛!有好多漂亮的衣服和很多特別造型的頭飾.....


是阿!   我家Q妹頭髮長的慢又稀少!跟我真是好一個複製品啦^^所以避免被說是弟弟


我在這方面顯的特別用心....因為我愛女兒!  只要他漂漂亮亮! 我心情就美麗^+++++^


 這次以家居服照型拍拍~~~哈!  我別了髮飾呦....ㄎㄎㄎ!  實在是好笑啦! 我買了好多的髮夾一直


派不上用場....終於終於終於   長一點點嚕!   我給他別上去了!!  超感動捏^^


 


//*// 調皮小寶貝 //*//


 


/***學走走***/


 


現在喜歡" 扶著桌子走走" 或是牆壁走走....走過來走過去!相較於上個月猛飆螃蟹車的他


這個月更具有挑戰性嚕! 是阿,我擔心他會撞到或是跌跌...好幾次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啦


倒是離奇的是...每次倒下都會用手的力量挺住!不至於撞到頭!   嘿嘿嘿...這是人類自然的本能嗎?


不過還是難免多多少少會撞到,我呀...一直在身旁戰戰兢兢的....一下唱唱歌一下玩玩具給他看...^^


 


/***你丟我撿***/


 


這階段的孩子都會做"我丟媽媽檢"的動作 >"<|||   


阿~~~我甘願甘願啦!!


我的耐性只對你一人喔! 其他的我就沒耐性嚕!瞧瞧妳有多幸福就好....


 


/***唱山歌***/


 


ㄝ   一   阿   喔 屋 ㄇ ㄅ     .......孩子阿!麻麻都聽不懂啦!你那山歌曲子可真是美妙呀......


我還要聽還要聽....你所發出的聲音就足以讓我樂開懷^++++^


等你知道爸爸&媽媽的意思...會叫時   ~   我ㄧ定樂翻天啦...等你等你!我滿滿的期待喔!


 


/***東啃西啃***/


 


三天兩頭就要清洗玩具跟曬玩偶等等他的玩具...我就可以忙大半天嚕! 


每天啃啃啃....處女座的小狗你有潔癖嗎?   魔羯座的我才真的是潔癖啦!


偏偏你獨愛遙控器  拖鞋 窗簾 鍵盤  滑鼠.... 我真的是頭大大嚕>____<|||固齒器不好嗎?


麻麻為了你......繼續加油!  你用力啃嘿....


 


/***洗澡篇***/


 


吼~~~~現在洗澡都動來動去滴>"都要站起來..蹲下..站起來~.洗個澡超級累嚕!

看到沐浴乳也要拿來啃...水龍頭也啃....澡巾也要粗粗~~~我哩~~~~別抓泡泡啦...妳抓不起來啦!ㄎㄎㄎ


包尿布也動來動去!!    穿衣服也動來動去!!  真是天人交戰>____

麻麻每天都在練功夫.......(降QQ蟲18招-------->功力漸增中呦)


 


/***副食品***/


 


還是沒啥進展捏....粥吃10口算是捧場...第11口就給妳吐個精光>"<


果泥會捧場幾口...嬰兒餅乾也是...嗯~~~白米飯會吃幾口..有嚼勁吧^^


大骨熬滴湯裝在奶瓶給他喝倒是挺能接受~~~怪怪...我覺得好難喝喔>"<


不大會"煮食"的我   要繼續努力學習!!  為自己與寶貝的成長好好加油~~~~


 


/***看電視***/


 


以前我都沒讓Q妹看電視..擔心將來專注力不佳...等等副作用!


現在我會讓他接觸,像是yoyo台,他都看的好開心。看到一群小朋友跳舞,還會動呀動。。。。


還有只要進廣告他也會目不轉睛滴看!


 




 //*//知道手搖搖"再見"的動作 //*//


 


上個月已經會做這個動作囉...不過還聽不怎麼懂就是


這個月只要你說"bye  bye"  (有無動作皆可)....Q妹就會跟你手搖搖轉阿轉~真是可愛極了!


所以我拍照時只要說bye bye   他手ㄦ就會轉轉揮阿揮


只要用心教~  寶寶在學習真的很驚人耶!  我好感動喔^^


<<現在會拍拍手....可是還聽不怎麼懂!模仿中~呵呵呵!>>


 


//*// 超級黏人麥芽糖 //*//


24小時全職媽媽真的粉累累嚕!!越大越是黏...像無尾熊一般抱著尤佳利樹! 


只要我說抱抱就開心的很...一直嗨!    我的手臂雖已鍛鍊的又粗又壯....不過還是酸痛捏>"

只是無論再不舒服...我都甘願甘願就是無限的甘願啦!愛妳無怨無悔^____^


妳已經知道麻麻有多麼多麼的愛妳了嗎?


我想與你緊緊的繫在一起~永遠永遠....我知道有一天你會長大!不會在像現在一樣抱著我黏著我


所以...我珍惜現在屬於妳給我的一切!   再黏~~~對我來說都是幸福!!都是甜蜜!!


 


 


 




//*// 自戀 //*//


Q妹這樣太誇張了啦!!  


 每次都自己 爬去照鏡子呦...一邊照還會笑ㄋㄟ...模樣著實古錐好笑!!


 


 


2007/6/8    甜心Q妹九個月的日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