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1/2下六折....我買了2套!


昨天去拿調貨的衣服...又買了幾套...


之前8折時一些適合Q妹尺寸的衣服就都沒了!  生意真的很好^^


挑了幾套Q妹還有的尺寸...買的超開心!!  


喜歡女兒穿漂漂  裝水水滴嚕!


鍾愛1/2的衣服因為布料舒服質感佳!  設計很Q加上鮮豔配色...怎麼搭都可愛!!


多層次穿法有著小小時尚風~
 



 


這套很清爽  很夏天的感覺^_____^//



我很喜歡這套的顏色與設計,整個就是很cute!



 



這套我買大了一點...等天氣涼些時剛好可以穿


喜歡背心那卡哇依的帽帽




這件適合Q妹上衣的尺寸全省只剩這件囉,必須調貨....


褲子不是搭這件七分緊身褲...還是蓬蓬褲好看^^



 



白色洋裝女孩穿起來就是純白潔爽像個小天使


這件的不規則拼布設計!  就是顯得俏麗可愛~~有別於其他傳統設計


白色衣服不好整理!!  但是麻麻我就是愛!   女孩的衣櫥不能沒有一件白洋裝!



 



被我拍壞了>"<      這件超可愛裙子...白色就是好搭囉...可以做不同變化!


 造型用!


 



就是像這樣....搭件緊身七分褲....Q到一個不行啦^______^


Q拔喜歡Q妹這樣打扮...我也喜歡穿件緊身七分褲搭長襬寬上衣


母女造型讓Q拔很愛....他說看穿漂亮開心的我們~~他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