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和寶貝小甜心一起洗澡泡澡


瞧她樂的呢


露出兩顆可愛小白牙


好愛好愛我的寶貝小甜心



洗澡我最愛唱歌給小甜心聽


她整個就是享受


快樂就寫在她臉上


雖然我歌唱的不好聽


但是她是我最忠實又捧場的小聽眾



 



 


就是愛玩玩


那是她洗澡的可愛小玩伴



 



 


最怕他猛起來拍手或拍水......粉"嗨"!!!


我怕DV被水灑到.....可是這個畫面又生動到不行



 



#附記~~


簡單的紀錄寶貝小甜心的生活錄


因為我真的快沒時間上線了


小甜心現在好"嚕"........真懷疑她私下改姓"張"  (只是比喻嘿!我沒對此姓有歧見)


不高興或沒如她的意就給我搞"逗腳"啦~~~~跟誰學的啦>"<



喜歡爬樓梯...只要能往高處爬就開心


真有妳的!!!  來個霹靂光的速度完成每個動作


我的心臟快  快 快     被你搞爆了啦


 



從高度65公分高的床自己往後"嚕"下床


姿勢100分


"來"還沒自如   但   "去"就自如


剛開始把我嚇死了


現在放心許多了.....不過還是會怕她不小心


畢竟我家床高度較高.....小甜心還是"新手菜鳥"學習中


 



不高興或不願再吃東西就"搖搖頭"


情緒表達越來越是明顯


甜心Q妹這10天來成長之快....我還來不急反應啦


還有還有...


又"重"了!!


11公斤


換我的手要做復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