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一本[團購美食]網路超hot!80項


說真的整本都快被我翻爛了!!


實在不知要訂購啥米來粗粗說


有經驗訂購過滴覺得不錯的給小妹一點建議吧!!謝謝喔


 



2007/08/10  訂購的哈皮捲心酥送來了 (約3-4天到貨)


其實原本是要訂購黑師傅捲心酥的


因為是好稱世界超難訂購的的捲心酥~"~但是之前朋友送給我吃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索性打電話試試手氣囉,看會不會重了屬於"黑師傅"的樂透


開放訂購時間八點至十一點----------->很跩吧!! 


我打一通~~~兩通~~~~第三通接通耶~~~~哇 哇 哇 心想我不用打到天荒地老耶^^


對方問說要寄哪裡?  我說某某市!!


對方卻跟我說:很抱歉! 外縣市已經訂單接滿了....請12月3日再來電!!!


我我我我我~~~呆!  


有必要這樣嗎?我訂了還要等半年才收到貨~"~ 現在還要繼續等才能訂................


雖然好吃但也沒好吃到這種程度阿?! 


*如果真想訂只能拖住台北的親戚朋友代收囉


*可愛的妹妹小微笑是我唯一的選擇~第一次覺得你住台北唯一的好處@"@~


 



所以我只好訂得倫哈皮捲心酥~~~有點無奈的訂!因為一心只想訂黑師傅


但是試試這家哈皮也許也不錯?!   網路風評還算OK的捲心酥


訂了牛奶#兩罐  


巧克力#三罐   


                黑糖#三罐                   


草莓#兩罐


好ONE豆#兩罐


贈送海苔一份


一份單價$一百二大洋+運費共$一千五百大洋



我自已留下三罐其餘都送可愛的家人啦


比較之下其實都差不多耶~~可是我好像還是喜歡黑師傅耶!^^!


口感較薄酥香氣較濃不膩口!


哈皮捲心酥會膩口>"<很明顯的黑師傅在我心中的地位是跑不掉的


不過那個"好one豆"還不錯吃喔!鹹酥香脆~~~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