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表情嘛~~~~>"<


從出娘胎就怕光線...睡覺有一點點光就一定會用手遮著睡或拿布偶遮著


外出也是這號酸檸檬至極的模樣>"<  好醜辣...跟她娘一個模樣


都下午6點嚕....還這樣等妳大一點再買眼鏡給妳戴嘿"酷嗚~~~~~



 



啥米......太陽公公下班了!妳就開心的笑辣~~~



這麼開心喔^_____________^



ㄟ咦....你在檢查別人家的地板乾不乾淨喔...


別搞花樣嚕^^   處女座寶寶


要你好好站著讓麻麻拍拍照...你偏不肯....一定要蹲這樣>"<   


 





這張也素一樣....腿軟嗎?


ㄎㄎㄎ......Q妹是餓嚕...站不住!! 
 



養生優格生菜沙拉....(還有一個香濃玉米濃湯沒po上來)


 


開始用晚餐囉.....


拔拔不愛異國料理>"<  我卻超愛!   看見這ㄦ有家義式餐廳我不想放過


只好陪我吃囉~~~



 



//**義式烤香雞   $490**//


說真的拔拔說好吃耶.....真難得!!


也的確很香口感很棒捏...


全吃光光喔



//**燻雞義大利麵  $280**//


我最愛吃義大利麵辣....好大一盤..沒法子吃完...好好吃喔~~~


比起我吃過的幾家來說...真的算不錯辣


想起以前去義大利瘋狂買義大利麵條回國的畫面...有點好笑!!


 



新鮮的果汁喔....還有杏仁果凍


服務態度超好....沒有服務費喔^+++++^值得再來


帆船餐廳-----(平價路線)


06-2972253


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2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