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今天國慶日帶Q妹。走秀初體驗。

前幾天接到1/2小姐的電話問我要不要給Q妹報名秋冬新衣走秀

想想連休原本計畫出國玩,可是...........取消出國行程

所以我就報名辣!

我跟Q妹7點就起床,9點20分到百貨公司

精神特好的她~整個high


 

20多個小朋友吧。。。大朋友小朋友~Q妹年紀最小倒數第2

活潑度排名第一




。。彩排ing。。

還不懂"排隊"的意思

完全不受控制,全場跑

別的小朋友走,她也跟著走

 


多謝這位大姐姐(專櫃小姐的姪女)全程顧著Q妹

 


 

。。彩排結束大合影。。

 

。。看到啥米東東。。

 

凡參加的小朋友都有送麥當勞兒童餐一份歐

我很喜歡這次送的哆啦ㄟ夢魔術系列,我把整組買回家囉︿︿!Q妹玩翻了

(而都當媽了我還是好愛好愛多啦ㄟ夢。。。。)

薯條只吃3根之後開始玩番茄醬>"<。

 


。。後台換裝打扮ing。。

Q妹畫粉紅色的腮紅

等到大家都梳理畫好妝都1個多小時囉~有累的感覺出現了


有4個美髮美妝師幫小朋友打理

造型會看小朋友的服裝來做

髮量最少的她當然就是捲捲頭辣 (我們現在是母女頭唷)

 


哇~~~走秀音樂搭上小小麻豆俏皮模樣整場氣氛好熱鬧喔

照相機閃個不停


 

哈!上場囉~完全不怯場但是臉露疲憊囉

因為已經2點鐘了。。。準備之久只為短短90秒

 



很累又餓又怕熱的Q妹顯出煩躁

只好拿棒棒糖安撫~~~就這樣走秀喔

哈阿哈哈阿。。。。真逗趣!!我後來覺得好像糖果的包裝喔

這套是魔幻小丑系列

選這套因為南部天氣還是相當熱,如果穿毛線或長袖

這孩子肯定會熱瘋辣~


 

好可愛!!雖然累。。。卻是相當美好的回憶


拔拔拍的~沒有全部入境~有點可惜

好喜歡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

不過好幾個都滿身汗辣

女生穿英倫氣質風真的相當cute

拔比說怎麼沒穿氣質點.....我心裡os.....我也想但是就是怕小孩熱嘛....

而且Q妹才2歲穿這套我覺得也是不同的可愛^^我很喜歡呢!

 

 

 

。背影。

當媽的在後頭 跟著  拍著   滿滿的幸福圍繞著

 


。。。走秀圓滿結束。。。

喜歡這隻1/2熊熊。精神又來辣~跟我說要拍拍

 

結束回到專櫃可以領一份精美小禮物喔

 

回家3點~~~睡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