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現在有夠鬼靈精怪的~上圖就是她在思考的模樣

然後呢就說"想到了! 想到了!

阿摘想啥?或想到什麼?   當媽咪的就是全力配合跟著喊: YA!YA!想到什麼跟媽媽分享好嗎?

呵呵呵~我挺喜歡這表情的啦!! 真的長大好多好多.....

現在也變的好會講話唷^^  我說一句她說一句....

媽咪念:人之初~~~~~苟不教......

妹妹跟著念"狗狗不叫  ??????(噗噗~~)

 


下午常去公園

妹妹喜歡"跑跑"

下午睡醒就說要"跑跑"

跑的遠遠再跑回頭叫"媽媽"

然後緊緊的抱著我

再繼續跑著~

這樣晚餐可以多吃一些!消耗體力晚上也好眠


唉!我這個媽真的不行~"~沒堅持讓孩子繼續坐安全汽座

所以後座整個空間成了妹妹的天下啦!

害我ㄧ邊唸一邊緊緊看著這孩子一舉一動(還真不輕鬆)

我比較喜歡她安份的乖乖躺著

不過躺著假睡也能玩翻天辣......


瘋狂拍的結果就是"每一張有孩子的畫面就算拍壞了,我也捨不得刪掉"

最近整理照片想拿去沖洗...唉呀呀!  好多好多喔..這要花上好幾仟元才能擺平的吧!?

不過才2歲嘛....1年份的照片沒拿去沖洗而已

之前自己編輯的好感動相本書有3本...做到1歲4個月

接著還有"巴里島旅遊"跟2歲紀錄照片

我已經無力待在電腦前編輯傳送製作啦

除非有人陪妹妹玩

我現在能上網的時間就是趁妹妹午睡...而我要犧牲自己午睡

然後一篇文章用隱藏的方式慢慢寫囉

 (文章內容會越來越無趣..因為真的忙了點!我要帶孩子還有公司的事情操心>"<現在不拼點不行.....

孩子的成長教育基金與生活品質還有未來養老的錢都要趁現在賺才行

將來會演變如何真的沒勇氣去想 (說不想還想....真會亂想~~~搬來此 則安之)

 

 


 

孩子的成長紀錄就以照片為主

有的照片就會打上字

再拿去沖洗出來 放入相本  (清楚明暸)

孩子的爸覺得這樣簡單最好

而我呢!怕以後老人癡呆....會忘記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