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拔鍾情這家鐵板燒


可憐的Q妹還不能品嘗人間美味


只能吃麻麻煮的蔬菜粥


我帶到這ㄦ餵她吃吃





要拍攝照片先經過Q拔同意


因為他認為吃一餐飯一直拍很奇怪!!尤其在大飯店裡有損涵養....


我說外頭那群女生還不是拍的很樂......>"<


你就讓我拍拍嘛.....我之前都沒拍...很可惜的!  (音量放低....開始耍溫柔)


然後---------------->>你不讓我搞部落格   你也不准玩股票~~~~~~~~~~~!!!!!!!!!!!!!!!!


當然是我贏啦*******哈哈哈



有幾道菜...我就沒拍啦...扁豆&銀芽還有烏魚子



 



帥氣的鐵板燒師傅


他說他大嫂也都會上部落格寫育兒日記


都有他抱小孩的照片.....所以我可以拍他!沒關係的...太謝謝他嚕^______^


他的廚師帽好高....太近拍嚕! 沒全入鏡....



這圓鱈魚去日本料理店是必點的


這ㄦ也有耶


樂開懷


超鮮滴!!棒!



我和Q拔的龍蝦......



一定要加"高級"嗎?


鮮甜味美龍蝦肉......最後還是請師父幫我處理這麻煩的龍蝦


實在是吃的有點麻煩....


我最怕麻煩嚕



 



牛肉吃5分熟恰恰好.....^++++++^


看了口水直直流~~~~


我真的超愛吃牛肉的



鮮嫩香煎和牛.........味道美極了!!!!!!!


 


幸福滋味在挑剔的味蕾停留


 


令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