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Q妹到百貨公司已經N遍了


 


一直以來他從未開心過~因為他被限制活動,必須待在推車裡


 


我先買東西嚕!!最愛的沐浴乳...我的  Q拔的還有Q妹的


 


這次還買一樣的沐浴乳送朋友  (希望她喜歡)


 


在等待的同時我先請小姐包裝


 


想想帶小甜心去愛樂園好了...因為都還沒去過


 


(照相手機日期慢一天嚕)



 



實在是害怕~~我有處女座的潔癖...雖不嚴重但是愛乾淨的要命


 


最怕病菌啦  >"<  就恐怖!!!!


 


拿出我隨身攜帶的殺菌消毒噴液&殺菌消毒棉還有濕紙巾


 


在小甜心的雙手先消毒


 


可是~~~~Q妹已經展露出超不開心的模樣了 >"<



 




 


無論如何都不肯放手


 


我說你乖阿...這裡好可愛嚕...麻咪拍拍好嗎?


 


唉呦...怎麼都不肯放啦~~~


 


想想之前去墾丁悠活玩樂室她玩的好開心ㄋㄟ....我以為她會愛這裡說



 



小甜心好害怕....


 


這個月的成長真的令我措手不及.....好"嚕"啦


 



 



 


""""來個哭倒萬里長城 孟姜女"""廣告該找你去拍啦....就大聲ㄋㄟ


 


還好只有妳一個BB  , 場子被你全包啦~~~~醬子也好!免得咱母女被趕出場



 



 


我心一橫,放在我前面...還是照拍啦~原本想說哭一下就好了


 


阿災.....繼續"嚎啕大哭....沒有準備停的感覺...


 


唉呀呀~~~在家沒哭過這麼"淒慘"過


 


我的小甜心對於新環境適應力很差ㄋㄟ....女生真的比較怕生比較膽怯厚?!


 


該不會真的像我??????我小時候被說有"自閉症"   我只是較安靜內向而已嚕...


 


我要好好訓練孩子才行



 



 


哭的夠給他心疼萬分....只好抱抱...這時也突然湧入好幾個一歲半以上的BB


 


看著小朋友們玩....Q妹毫無表情>"< 有的就是怕我不抱她而顯略著絲絲--->>黏死人不償命的眼神


 


櫻桃小嘴變成超大恐龍嘴~~~~哇哇哇  驚人之聲,不哭則已,一哭煞是嚇人


 


也難怪我做月子時,在坐月子中心被封為"世界女高音"啦.....丹田中氣十足!!!!!!



##一有陌生人到家裡來時,也是好愛哭喔....袂安怎才好嚕....您們家的BB也這樣嗎?
 
 


//*//  小甜心未滿月時在做月子中心拍攝的第一支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