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第三次感冒)


昨天傍晚睡覺時咳了好幾聲...心想不妙了...該不會感冒了


晚上睡覺真的還咳....又翻來翻去的


每咳一聲我的心就抽疼一下



晚上的我因為 會擔心孩子發燒



所以夜晚一直摸小寶貝的額頭



一早起床餵完奶170cc之後沒想到孩子又咳2聲



全吐出來伺候地板與衣服



真的是



馬上帶去看醫生要緊..雖然很輕微但再等到下午可不是這樣而已



醫生說輕微感冒



嗚~~~~~會不會是我昨天帶寶貝出去兜風因為外頭熱


然後進到車內冷氣太強阿....因為他馬上睡著所以容易著涼呢


 還是8/5才感冒剛好的晴晴小朋友傳染給Q妹的呢



因為還要幾天淺伏期....晴晴回家後8/7就又感冒發燒了


小孩的病菌傳染力很恐怖..........


 


8月11日早上再帶Q妹去診所看醫生~因為流鼻水啦


我想不是小感冒了!!而是會讓我精神感冒的程度了


尤其是今天~~看著寶貝流鼻水真的好難受啦


一直哈去哈去哈去~"~希望寶貝快快好起來喔****媽咪還要帶你去兜風 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