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2007 / 08/ 08   寶貝出生後的第一個父親節


八月五日提前慶祝,決定去"上品鐵板燒" 聽朋友說不錯!  就照預定時間前往囉....


心理有點期待,不知道有沒有比大億麗緻鐵板燒好?  因為在這之前我不曾聽過這家嚕~"~上網也沒啥評論


不過還是前往辣^_____^



喔喔喔!!!    連連嘆連連給它嫌的徹底嚕>"<  真的是不滿意至極>#<  好像一般沒特色只吃飽的感覺!


價錢跟大億麗緻只差兩百元ㄋㄟ....品質確一天一地......又只吃明蝦,大億麗緻是吃龍蝦耶!︿︿!


氣氛裝潢又老舊,實在不值得花這個錢! 沒想到Q拔卻要我拍拍拍用力拍,要我跟大億麗緻比


讓親愛的格友們看看菜色的差異?!  我有拍啦。。。可是越拍越心寒越拍越感無力


因為我只想拍好吃的美食啦~~這是我的回憶紀錄捏!!以後我搬離這ㄦ,這篇篇美食生活記


可以讓我好好懷念︿︿


這會兒只知父親節花了多多銀兩卻吃的不值票價@”@


 



2007/08/08


呵呵呵~~今天父親節拜颱風之賜!天氣好舒服喔。。。真棒棒!


(但是菜價又要上漲上漲嚕~”~)


我們一家傍晚睡飽飽!Q拔說想吃”蛇肉餐” 他的朋友在高雄



有去吃...聽說很好吃又對身體很好^^


(因為Q拔皮膚不好容易乾燥或過敏癢)


問我哪裡有?



好ㄚ好ㄚ~~在這裡讀書時偶而都會去吃蛇肉呢!!


小時候我是”紅豆冰”辣,住鄉下被”黑蚊”叮的超級慘!!!


阿嬤開始帶我去吃幾次蛇肉之後,具然都不癢了喔!而且疤痕很快就退了!


所以我小時候的記憶裡就很喜歡”蛇肉”了!


雖然我還是對這玩意心存恐懼。。。但是對我的身體真的很受益!


吃 了一碗白飯+兩碗清湯+一盤炒蛇肉+一盤炒粽合(蛇皮 蛇筋 蛇肝)




Q拔點了一杯蛇鞭酒+蛇膽............喝完就幾乎在醉的邊緣了~"~



+一瓶蛇油 (老闆說美容養顏顧身體,我最近面容氣色不佳又長豆子,整個就是"醜"所以我就買來吃看看)


+兩瓶陳年百步蛇酒~~~~~~>顧身體ㄟ啦!! 包醉@"@


滿滿的"蛇餐"  真的吃的很過癮!


看著Q拔滿足的模樣是當老婆的幸福


(喝了酒的Q拔回家失去方向感.....哈哈哈!其實還OK啦!因為他不是此地人!而我是路癡啦 )


 


  


 



Q拔的父親節有的吃...當然又有的拿~



父親節禮物'數位像框'   




這次剛好遇到我的電腦網路秀逗~"~所以趁此空檔好好編輯照片..每張都打上心情文字與日期



以後就不會忘記啦...ㄎㄎㄎ...因為 之前整理好多好多女兒的沖洗照片



時間一久就忘了是幾個月多大時那一天拍的?  記性好差喔



部落格存檔又沒照片只有文字萬一消失了....心血就沒了



而且Q拔不看部落格(除非我叫他看) 部落格真的不會秀逗嗎..我沒信心



他也不在電腦看照片....害我每次都要拿去沖洗然後裝像簿整理他才看



有了數位像框就一張一張放映



用記憶卡...隨身碟都ok (需要的照片再拿去沖洗就好了)其實跟放在電腦是一樣的



但是用像框時尚照型放映照片就是特別漂亮特別好看



他好喜歡這個禮物  也因為很鮮...



要我把照片編輯好快快放上去



這要花時間...



謝謝Q拔的辛苦努力賺錢錢~~


今年的父親節~~~意義非凡!!因為有我還有甜心Q妹


以後每一年的父親節一定讓你開心快樂的度過


最大的願望是我們一家永遠都健康快樂幸福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