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遠方朋友寄來了Q妹的生日禮物


 


還有她親手製作的生日卡片


 


她說:記得之前我PO"Q妹的新衣服"文章裡說過


 


女孩的衣櫥不能沒有一件純白洋裝


 


所以她寄了安妮公主專櫃的衣服做為Q妹的週歲賀禮


 


很巧的是,我原本就想買安妮公主的衣服作為週歲服


 


我喜歡"白淨無暇" 的美! 那與五彩繽紛的美有很明顯的不同~其實我都愛


 


但是在特別的日子裡~裝扮如盛開香水百合那樣的純潔美麗


 


有如小天使   有如小公主


 


還有那只屬於女孩才有的小小夢幻~新娘子的白紗


 



因為Q妹的頭髮未長長


 


所以我還是用蕾絲頭飾做裝扮


 


在Q妹滿半歲時去了髮飾專賣店


 


看了好幾個很漂亮的水晶皇冠....美呆了


 


不過因為都是真水晶製作的所以有點重


 


Q妹還太小,而且她會扯下來! 打算以後再添購



 



 


我迫不及待的穿上了~後來才想到..


 


滿週歲當天全身上下都要新鐺鐺的~表示一生榮華富貴


 


所以~我還要再去買一件禮服


 


親愛的朋友總是考慮周到,特地挑選樣式簡單大方實穿的衣服


 


每一分每一滴總是細膩又用心


 


妳不單單是一個好媽咪好老婆好女兒好媳婦更是我的好姐妹


 


認識妳~是上天賜與我的福氣



 



 


Q妹在家裡玩翻天了


 


很開心很快樂


 


孩子的笑容總能讓我輕鬆卸去一身的疲憊與煩惱 (我好像沒啥煩惱耶)哈哈哈



 



外拍篇


 


穿這麼漂亮只是要去散步啦


 


Q妹的ㄅㄨ˙ㄅㄨ˙在等候小公主囉


 



 



 


下午2點多天氣陰陰的~很舒服


 


適合怕陽光的Q妹外拍啦~~~


 


不過不喜歡戶外活動的Q妹無法像在家那樣那麼開心的展露開懷笑容



 



 


親愛的朋友~真的很謝謝妳如此用心與真誠


 


妳不願意曝光喔! 


 


可是我還是PO了照片讓你知道Q妹穿上這件禮服有多麼漂亮


 


而我的內心有多麼的感動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