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Q妹生日去吃大餐吧...因為我家愛吃牛,所以還是牛排囉


 


餐廳環境清幽氣氛好場地之大


 


我們早早就去,所以是Q妹的天下囉~~~有點包場的感覺


 


服務生都陪她玩,還拿小玩偶送Q妹玩....


 


只是,Q妹不敢拿~要我拿給她才要


 



 


Q妹到處走走到處看看  四處跟人家揮手


 


哈哈哈!  好啦好啦~大家都知道你生日啦



 



麵包...改沾油醋...我還是愛吃奶油說


我都狂抹奶油...吃完再跟服務生要奶油....現在都注重養生...沾油醋較健康



 


//     澳洲和牛肉凍佐紅酒西芹慕斯   //


 



 


//  醇酒牛尾清湯  //



 




來! 妳的生日大餐要嚐一下喔~


 


還是那種表情~"~ 因為被迫吃東西是她最受不了的一件事



 



 


  //  茴香鳳梨沙拉佐葡萄柚  //



 


//  羅西尼風味澳洲和牛菲力 //----Q麻滴


sauce:松露紅酒醬


配蔡:以節瓜為容器盛裝蕃紅花燉飯


建議:先吃原味再佐以sauce



 


//  碳烤澳洲和牛肋眼佐紅酒骨隨醬  //-----Q拔滴
 


配蔡:以洋竽+松露沙沙夾層酥皮


sauce:紅酒骨隨醬


---------------------------------------------------------------------------------


Q拔才吃一半就說吃不下這美味的澳洲和牛了...他的胃 食量很小


這就是我沒能好好學煮菜的原因~~~他都吃一點點.....阿! 都是我吃...阿!肥都肥我


還好算有良心...喜歡我有肉的身材~都說這樣有福氣有福氣~~~無憂無慮很好


是ㄛ~~~~


整個來說這餐好像是犒賞我的喔^^ 哈哈哈~~幸福滋味滿滿滿~



 


//   芒果奶烙撘陳醋醬草莓沙拉   +  熱紅茶   //


 



 


唯一捧場的"柳丁原汁"  用吸管自己喝了一半之多


""""生日快樂"""



 


整場到處閒晃,因為很愛走走又愛玩


 


現在又比較不怕生,整個用餐時間我們兩個都要輪流看著她


 


還跟我玩起捉迷藏啦...每次我按下快門她就躲起來...拍到我無言以對~"~


 


唯獨這張成功啦~~~還跟我"哈!"咧...超愛玩



 



 


用餐完畢囉...跟服務人員合影留念...他們好喜歡Q妹喔..還送他三塊


 


法式西點做為生日禮物....真的好溫馨


 


拍照時我說這樣好像夫妻抱小孩喔....瞧! 那新加坡男服務員就離的遠些了...哈哈哈


-----------------------------------------------------------------------------------------------------------------


Q妹一直都被受愛載~讓我感受很溫馨~~


在這裡我要謝謝  ivy   靈媽咪  and  威媽  小辣妹的媽


精心挑選製作送來的禮物~~~感動感動好感動喔!


還有好多來自朋友們的祝福


Q麻麻 倍感溫馨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