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是甜心Q妹 農曆生日....成長日誌也都以農曆為主


呵呵~我想很少有人在記農曆的吧!?  我沒公公婆婆,其實一切都很隨性自在啦


所以,高興就好,  古早都以農曆傳循下來,因此我就決定週歲前記農曆


之後一歲開始就國曆囉...比較方便好記啦~~~95-09-15~~~超順滴哩



這個蛋糕不是"深藍"的~"~因為Q拔說太遠只好買其他的給Q妹慶生


一樣8吋 價錢也跟深藍一樣  但是沒深藍的棉嫩順口...而且有一點點略嫌膩嘴,奶油味可以再提味些


但別太重...總之,Q拔下次別嫌遠嘛~~~你一百零一的選擇"黑森林"ㄋㄟ.....


不過要是將來Q妹長大了,是女兒親自指定的話~~我想再遠他都會去滴啦



不過意義非凡...因為我很開心寶貝女兒週歲了!!


 



 


女兒呀~~妳還不能碰奶油蛋糕,媽咪餵妳吃一點草莓好嗎?  哈!其實我知道她不可能賞光的,她不愛吃東西


她的表情每張都這個樣~~~真的是難看難看...


這個草莓很大也很好吃,她都有咬..但是都吐出來~"~  衣服都髒髒嚕


Q拔也有餵她吃一點點的蛋糕,吐出來之後~~~潔白的禮服就毀了


 



 


我很鍾意這張照片的感覺, Q拔也有拍喔!  將來Q妹看到不知道會是啥想法


呵! 我又想太遠了!


總之~我就是愛妳!! 




 




 


甜心Q妹從一出生就一直是爸媽的心肝寶貝....備受呵護與溫暖


也許沒能給你最好的,但是爸媽會好好保護著你~~讓無憂無慮~~有個快樂歡笑的美麗童年


直到將你托付另一個男人    (  我又想太遠了)


我準備了幾樣象徵性的金飾作為寶貝女兒的紀念and一張卡片


拔拔很疼Q妹,說她抓周抓了兩個金元寶~~所以要我也買兩個金元寶送給Q妹


我買回家後果然~~~見到兩個金元寶開心極了...沒看過小孩這麼愛金元寶的


不過後來都被她當玩具摔~"~ 型 都壞壞了... 


還有兩包"大紅包"......以後開戶幫孩子的錢都存進去


 


 





 


這些都是Q妹的週歲禮物....明年還能穿嗎?   我很懷疑!!


還有一些沒拍的ㄋㄟ


我再失心瘋下去真的不行啦~~~~但是女生的衣服真的是cute到不行嘛


就是愛女兒裝水水...


 


 



全都還沒開的香水百合...花包很大很漂亮...


送給Q妹的花花....沒有其他陪襯..就只有香水百合


 


妳就像百合那麼純潔真誠


飄散而來的是悠悠淡淡香


只想緊緊的將你擁入懷裡


讓你知道我有多麼的愛妳


 




 


讓寶貝自己親手挑選喜歡的玩偶禮物


不過她全都不要..一臉歡笑也沒, 我一拿起她的玩伴小豬就笑了...真的是"唯一寶貝"阿!!


不過還是不行一定要自己挑一樣...當作紀念囉...這些娃娃還真的是不便宜!! 


日本製的真的有差ㄋㄟ...品質超好工又細....


但是東挑西挑她都不要


 



 



 


拿了好幾個玩具給她都沒笑容也不會抓著不放


只有第一張照片的蜜蜂娃娃會抓著不放...所以我們就認定他喜歡囉


Q妹唯一的戰力品


*因為這樣我又跑去專櫃訂了三隻小豬...兩隻給Q妹一隻送親戚


*還有我編輯的""好感動相簿""


因為最近較忙所以都沒空整理照片~~~要將一年來所有點點滴滴編輯上去


因為照片很多所以真的有點辛苦...應該幾百張編輯成BOOK很豐富囉~~


而我當然也有禮物囉~~~拔拔犒賞我一年來的辛苦 , 將孩子帶的乖乖棒棒^___^真開心


我阿!!  大豐收~~~謝謝老公與女兒


有你們我一生富足快樂幸福


更是希望Q妹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請你記得~今天是媽咪生下你的日子


以後你的生日都要記得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