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天氣真美麗 太陽公公很熱情 


 


可以讓我曬曬棉被 枕頭  Q妹那些有的沒的一推的玩具布偶


 


隔幾天就清洗或是擦拭...說真的這工程常讓我忙上不少時間


 


我最喜歡讓太陽公公狠狠給它"殺菌"一翻


 


這些是一部分..要分批進行才行  (我的骨頭會散掉~"~)


 


很喜歡被陽光曬過的"味道" 是多麼溫暖  多麼舒服  多麼的香






 


Q妹很愛拿掃把揮阿揮的


 


她很認真的在掃地喔....ㄎㄎㄎ  地很乾淨ㄋㄟ!!  還是認真


 


嘴嘴髒髒也很愛拿衛生紙擦嘴  (真的是很處女座)


 


真的長大大囉~~~現在都給我小跑步...昨天又撞了一個包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