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Q妹很認真的看著我.....


 


(  咦!媽咪妳拍錯了啦....我在這裡 我在這裡)


 


媽咪在拍我和你的影子喔


 


Q妹之前看到影子會相當好奇...還會轉圈圈嚕....樣兒真的很逗趣!!


 


今天新買了相機,試機中....第一次拍!!  研究中


 



 



 


Q妹下午睡醒都六點了嚕, 太陽公公秋天早早就下班啦


 


街燈都亮囉


 


帶著Q妹去公園散步順便用餐


 



 



 


今天難得沒客滿...我最愛這家的小火鍋了還有副餐更是超讚^_____^(吃太飽了!忘了拍飲料)


 


湯頭很特別~~好吃好吃!!  我想住附近的應該知道這家吧!!??


 


我懷孕時常散步過來吃晚餐 



 



Q妹喜歡吃白米飯  (永遠不超過10口)


 


此畫面只限於拍攝用~~~因為下場就是滿臉+全身的白米飯還用手又搓又抓滴~"~還硬是要餵我吃


 


媽咪是"粹仔"不敢領教妳親手製作的"哩哩啦啦飯糰"


 


今天的Q妹特乖~~很安靜的坐在餐椅裡


 


給妳拍拍手^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