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3點半帶Q妹去社福中心兒童館玩玩   (走的很快很認真吧!!!因為前方有一群小朋友啦)


 


原本想邀獅麻咪一起去,可是剛好沒接電話~~~等獅麻回電時他正帶獅子王去散步了!


 


沒關係嘿...改天再跟獅子王+小姐姐一起去玩!!



 



 


剛來時沒幾個小朋友,全是她的了!!  沒好奇的感覺....因為沒人搶著玩嗎?  (呵呵~小朋友都這樣捏)


 


不過她超愛玩方向盤的...(我也有買一台電動遙控吉普車給她開著玩,沒人搶不玩~"~)


 


這台車的方向盤壞壞囉....小朋友都很"使勁"的玩...破壞力超強!!  這裡的妞妞車也都壞了...都沒新購




 


說來說去還是女孩最愛的"扮家家酒"最吸引


 


粉紅色的兒童廚房  玩具蔬果麵包....您瞧~~一個人也玩的有模有樣超起勁的說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也常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玩扮家家酒(沒玩伴真的超可憐啦)



 



 


她就是很愛玩球...家裡的球只會給我"製造麻煩"  來這兒隨妳愛怎丟就怎丟嘿


 


趴著 擺弄著腳  嘟起嘴來 真逗趣!!  看的出孩子的開心....在我心裡有著滿滿的幸福与快樂!!


 


寶貝~~~我們要一直都這麼快樂開心喔^_______^ya~~~


 



 


厚~~~最近她又多了新外號叫做"大膽Q妹"是也


 


這樣非但不害怕..還玩的很開心....應該還不懂得怕吧?!  我想是....



 



 


表情動作一樣特多  豐富  


妳快樂  媽咪就快樂



 


這個畫面讓我想起小時候鄉下也是這樣"燒開水"洗澡煮飯的


 


Q妹妳懂嗎?  現在好幸福喔~~~~



 




在這裡玩最久...似乎超愛玩"煮麵"ㄋㄟ~~~原本以為左下那個畫面是要"含咬"碗


 


沒想到她真的只是做做樣兒罷了!!  真服了她


 


右邊小妹妹一歲...拔拔拿"單眼相機"拍她捏....我也要去買..真的好美好美


 


左邊小妹妹一歲半...拔拔也是猛拍拍....很可愛對不對!!


 


3個小朋友被3台相機圍繞...她們分別看別人的相機....沒看自家的鏡頭 (我只能說...超難拍啦~"~)


 


要回家還不高興ㄋㄟ...大家都走了,還想玩....再不走麻麻會怕辣>"

 


只玩了一部分...其它的Q妹還太小不能玩...


 


玩到5點半 共2小時  上車喝玩奶後就呼呼大睡了....真的好累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