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米車不車是一家創新題材的餐館


 


這家店的主題,車,已不再具有車子真正地功能,反而成為有趣的座位和裝飾。


 


用餐的客人坐在切開一半的汽車中,雖然愛車人士可能沒那麼容易接受,


 


然而效果還是相當不錯。店內各款車種,包括VW金龜車或迷你奧斯丁都可讓你入內享受餐點,


 


同時會發現經典裕隆、積架(無裁割)、偉士牌和一輛舊式郵政自行車的存在


 


食物則是不辜負店名涵義,價格大約150元起,最高不超過390元


 


火鍋200元到280圓


 


老闆推薦奶油洋蔥雞丁焗麵(180元)附湯和茶飲


 


咖啡和冰品全部都以車名來命名,譬如蓮花焦糖拿鐵(90元)或賀比卡布奇諾(80元)



 



 


今天去了這家餐館用餐...其實最主要是因為以"車"為主題


 


因為我很愛"車"嚕


 


這裡拍照還不錯...幾乎來此用餐的客人都會拍滴


 


當然我更是不例外!!  不過我是晚上6點多去點...燈光暗暗...拍起來的效果沒白天的好


 


客群以年輕人居多



 


我點的餐~~~$220圓  不加服務費^_______^  看起來很簡單厚


 


其實可能我來此用意不在於"吃"晚餐吧....所以~~~~SO  SO...



 


嗯!  今天Q妹並不是很開心....也沒因為車車鮮豔奇特的造型而有所吸引~"~


 


飯也不賞光....可能Q妹喜歡香一點  Q一點的米飯吧


 


整個用餐時間呈現"極度憂鬱"狀態


 


我錯了!!  原本以為她會喜歡的...也許她還太小吧?!  


 


回到家後就活潑亂跳的...開心一百倍


 


哇嗚嗚.....到底哪裡有像樣的"親子餐廳"啦>""

 


北部跟高雄都有.....這裡那也沒嚕....我找好久....


 


 


 


 


 


                                                                    台南市林森路一段72-1號
                                                                            (06) 213-1808
                                                           營業時間:11:30 am-11 pm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