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買給Q妹的"吉普車"  只開去公園1次~~都在家裡矲著....


 


原本我相重的是一台"很鮮豔的金龜車" 好好看喔!!  整個"炫"~~~


 


不過無法手動遙控所以就買這台電動吉普車


 


長大一點就可以自己手握方向盤  腳踩油門  ,   兜風去了嘿~~~


 


因為我很喜歡"紅"色!


 



 



 


今天沒開出門..只是在樓下給我拍照!  外面風好大~~~~


 


不過Q妹也玩的很開心......有遺傳到媽咪'愛車"喔!


 


Q拔說:千萬不准學我"飆車"


 


摘啦~~~我年紀越大...車開越慢!   老了啦......~"~


 


現在我在練習"拍照".......請小麻豆認真一點!


 



 



 


很認真厚!



 



 


我很喜歡~~Q妹也很喜歡


 


謝謝Q拔喔...雖然禁止我再買玩具回家....不過"買車"倒是舉雙手贊成


 


因為他比我更愛車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