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妹的第一本護照    *//


 


熱騰騰出爐囉


嬰兒護照的效期為五年------這裡面會紀錄Q妹所踏過的足跡


帶著孩子到各國景點遊玩是我和Q拔的願望


只是Q妹還好小^^^真的不適合遠途跋涉...累了孩子也累了大人****(也沒長假....)


Q麻麻愛出國玩玩....最近的地方就屬美食與購物天堂------->香港


真是走他個整天都不嫌累阿^++++^(現在抱Q妹肯定累翻天>'<)


迪斯奈----->Q妹還不懂玩....等他2歲多就很會玩囉.....



 



//*  這是護照裡頭的証件照  *//


嘴角微微揚起......算是幾張裡頭最OK的了


突然帶他到暗暗的照相房...他不習慣>"<又要面對攝影機的閃光燈


只見滿臉的疑惑嚕咦



未修掉背景的証件照



Q妹在看那兒呀~~~


照相館老闆娘那兩個兒子約10歲.....在前頭逗Q妹笑啦^^


結果Q妹開心一直跟他們轉轉手嚕......


 一閃一閃亮晶晶-----轉轉手ㄦ*****Q妹最愛



 



"再見" 是Q妹的目前的招牌動作


我在後頭一直說再見啦


 


挑了一張後~其餘的老闆娘還拍了11張全存進光碟送給我....好感動捏!!他說沒女兒是遺憾....


每次看到我抱Q妹去  他都好開心^^有女兒真好^^


 


2007/06/12   Q妹妹九個月又5天----------成長花絮




 






 




 


 


 



 



 


论坛UBB代码,HTML代码,视频Flash地址,[点此显示]


 




'>

 



 



 




 




 


謝謝祐芯的媽咪~冬冬的文章裡心肝寶貝仔的MV製作....我覺得很有趣很好玩^++++^


謝謝媽咪的分享與熱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