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參加完抓週回程時...Q拔說到海邊看夕陽日落吧...


 


好阿好阿~難得跟我這麼說...以前都是我提議的說


 


就算再累我也都說"好"!


 


這是Q妹第一次來沙攤喔^_____^瞧~她那幅模樣真的很好笑


 


踩沙灘很怪喔........小ㄚㄚ感覺一定超鮮的



 



 


看著海浪打過來呀打過來滴....看的出神嚕


 


Q妹肚子餓了...沒力氣了!要不然她一定很想撲過去抓....浪花


 


下次帶Q妹的比基尼來玩水喔


 


女娃兒穿比基尼真的超cute滴喔^++++++^



 


看我強顏歡笑吧~~~ 其實我很怕踩沙地


 


心理怪怪滴...ㄚㄚ也怪怪...又不是處女座搞什麼阿>"<  可我一直都如此...嗚嗚


 


除了國外的沙灘


 


我會為了孩子去接受的,聽說小朋友都愛到沙灘玩


 


但我會接受可是還是不喜歡採沙地


 


----------------------------------------------------------------------


昨天晚上看新聞報導說照片的靈異事件


有一張也是媽媽抱小孩...........旁邊出現一隻有斑點的大人腳啦


還說7天前有人淹死


好恐怖阿~~~~我最膽小了...馬上一張一張的看我有沒這樣的照片...


還好沒有...


因為去海邊時我就一直跟Q拔說有股臭味...(我想像力始終很豐富,鼻子也超靈的ㄋㄟ)


Q拔說因為颱風過後的關係...別那麼專心的聞啦....


ㄜ~~~~~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